close

IMGP4143 [640x480].JPG

先來放張閃光簽名版(?)←被揍

看了星期六五點的首映會…看完心情其實非常激動XD
雖然文字捏他全都看過了,大概劇情都知道,但實際看到影像還是非常的……

那麼以下就記錄一點對於角色劇情的觀後感。(當然有捏)



大銀幕的聲光效果跟機體戰鬥場面超讚!(可惜我的位置被排在倒數第二排好後面囧)

劇場版中有非常多的笑點,從一開始的偽劇場版跟沙慈感嘆自己沒有出場到比利的崩壞演出www,
只要有可樂出場就一定有笑聲wwww可樂在劇場版又當了一次贏家啊!!就跟你說了是准尉不是大佐!
這些場面一出來,全場都大爆笑有時還附帶拍手XDDDD

阿雷的動作場景超帥氣wwww哈雷超GJwwww
而且動畫很用心,在一些動作畫面中阿雷剛落地的時候常常會不穩,
阿雷的肢體還有點弱弱的感覺wwww好萌啊//////
跟瑪莉一起幸福放閃光真好XD

萊爾...大家都能腦量子波連線,只有他超孤單XD,不過他的戰鬥場面都超帥氣。
提耶還是好萌,而且還有電子妖精化小小隻的真可愛,米蕾娜告白那裡太GJ了www

哈姆自己也知道以前是只會追鋼彈的蠢男人wwww(太過年輕所犯下的錯誤
菲特在旁邊愣著看哈姆大概也覺得這男人跟剎那的關係不單純(毆
變成隊長的哈姆好棒啊...雖然太陽勇者隊這名字…

小熊可以到天堂跟家人團聚了;_;

話說,那個灰髮的完美變革者新角色到底是來幹麻的囧
只是為了當做劇場版的宣傳噱頭吧,連在劇中也只是被當成餌來利用。
其實他看久了滿帥的XD,最後只換來剎那一句:「聯邦的駕駛員……。」(默哀一秒)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一些關於剎那的鬱劇情Orz
剎那在劇場版有夠悶,而且受到ELS電波干擾還更加地無口化
腦細胞受損那邊我真希望他乾脆腦壞變成啾哩斯人格算了(喂
雖然之前看到捏他說最後會變成金屬人然後跟老老的瑪莉娜再會…可是最後看到場面還是很想哭Orz

もう何も怖くない、怖くはない,這首插曲接在小熊犧牲後,劇情承接到剎那這邊,
浮現許多跑馬燈影像,從少年兵時期殺死雙親的慘痛回憶一直到失去隊友…尼爾……
看到這邊我內心真是充滿心疼的難過啊(眼眶泛淚
菲特那句剎那的愛太大了,我想剎那當時一定只想趕快起來駕駛機台拯救人類而已,剎那的愛真的超單純又美麗啊Q___Q
看到這樣的愛不管是誰都會想一直守在他的身邊的…

再來哈姆捨身救了剎那(少年XD,劇院字幕寫年輕人www)那裡也很感動…
而且至少剎那還有想起了是哈姆這個人,不然我都要為哈姆淚目啦Orz
圍繞在少年身邊的哈姆這一生也算非常精采了,我相信如果有下次的話應該會變成騎士道之類的繼續在木星跟隨(騷擾)金屬化剎那(誤

接下來關於剎那的苦力戰鬥,有電子妖精提耶在身邊真是太可靠了XD
最後變成一朵花這個場景雖然很厲害可是不懂怎麼形成出來的啊wwww
但至少剎那是用成花而不是什麼鋼彈之類的…(如果是鋼彈那個景點就直接取名剎那吧www)

クオリア這首歌真的太神曲,歌詞把剎那的心情都寫進去了…
邊聽邊回想著剎那我的眼眶又泛淚Q口Q|||||
嗚很喜歡這首歌可是每次聽就又會痛一次orz

剎那不擅言語,但他可以藉由天上人組織的鋼彈,用行動代替言語,彌補過去的錯誤,拯救生命,這樣的他以最簡單的話語來傳達,他就是鋼彈。
相較之下,瑪莉娜王女與剎那所希望的目標是相同的,但是方法卻不同,瑪莉娜王女所走的是靠互相理解的信念之路,他曾經想過這樣的道路,但是他不能走,因為他生來就是要投入戰鬥。
而現在的他是變革者,不同於人類的存在,用腦波傾聽到更多的聲音後,他逐漸學習到,與敵人對話和互相理解可以取代戰爭。
所以他在面對ELS時,不擅言語的他用全部的自己的行動來取代,投入了這場無聲的談判。
花了三十年,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沒有人知道。
唯一在歷史上留名的,是伊奧利亞超洞燭先機的計劃跟戰役後換來的和平。

我一直希望剎那可以得到幸福啊,對於剎那來說所謂的幸福,只要能夠在大家身邊感受大家的溫暖,讓自己有一個好好的休息跟一個笑容就夠了Q___Q

最後剎那與瑪莉娜的互相理解接著劇終的劇情引起現場好多哀號XD
我內心浮現一句,そんな理解で大丈夫か!!
你們兩人終於互相理解了但到底理解了什麼觀眾根本不理解啊XD

回正題(炸)
瑪莉娜王女變成老婆婆的樣子還是滿美型的啦XD,而且讓我最在意的是照片,上面有兩女四男的樣子,不知是接下來的繼承人皇室相關人還是王女的小孩們?
我還是很關心瑪莉娜到底有沒有婚嫁啊XDDD

這年頭流行結局給觀眾自行任意想像,所以我自己稍微腦補了一下(毆)
這時的金屬化剎那應該也只是一個意識具現化的存在吧(像提耶那樣)
真正的剎那本體(或只剩意識?)還在木星那邊,
而這隻金屬具現化剎那會一直守在瑪莉娜身邊,等瑪莉娜渡完餘生後再離開……
又或者真的是本體回來了,然後守在瑪莉娜身邊,最後跟瑪莉娜一起下葬(?)……

總而言之在我心目中剎那跟瑪莉娜這對的關係實在超神交、實在太經典!
想起クオリア的歌詞,把它當作剎那的心聲,對於這樣的結局我還是很滿意的,剎那當時一定是幸福的(抹淚)

少年兵→鋼彈駕駛員→流浪者→鋼彈駕駛員→變革者→金屬化生物(?)
這伊奧利亞的編劇力未免太強了,剎那的一生真崎嶇
說真的當初看到在戰場上的小剎那,誰會想到他最後會變成金屬剎那XDDD

剎那被伊奧利亞這老頭的計劃搞到本來好好的小孩最後變成不是人還住到外星去,
往剎那是永生的存在這方向來看還是不錯的…可以一直守護地球跟人類的感覺,
剎那一定是幸福的!(再抹淚)
不過看著夥伴們漸漸老去的感覺,最後其實只有自己一個人的存在…
這樣的剎那!我還是不滿足啊~~~~
(腦補太多

我覺得最後的收尾有點唐突,以留下餘韻的效果來說還不錯,但我還是覺得可以多做一些交代其他人後事的劇情啊Orz
把整個劇場版架構綜合來看的話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

於是陪伴三年的鋼彈00就這樣真的結束了Orz
因為這部作品,在劇中與喜歡的角色相遇,在現實也與很多各方面的朋友認識,
如果真要說它對我影響的程度,因為這部作品讓我的生活世界更加廣闊的話一點都不假,
一生中能遇到一次這樣的機會也就夠了……

億千の巡り逢いの中で 最後までこの出逢いを 僕は欲しがるだろう
綺麗に着飾るための言葉 そんな物に意味は無い 必要ない 捨てろよ
心臓にもない 脳にもない 何処にも見当たらないココロ
二人の間なら 確かに感じられる

隣で ここぞって時に言葉が こんなに溢れてるのに 何も言えなくなる
大切な事は 大切と想う事を ありきたりな言葉に 全部を込めるよ
心臓にも無い 脳にも無い 何処にも見当たらないココロ
君を想う時は 確かに熱く 揺れてる

クオリア:Qualia 感受質
感覚質(クオリア):日文
人在生活中,因內觀而察覺到的感官感受,比如身體痛感、食物的味道、對他人的好感印象等意識體驗的具體內容。

IMGP4140 [640x480].JPG

↑簽名活動送的掛軸,拿來掛房門口了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