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262 [640x480].jpg 



↑活動前的場地照,很溫馨的場地XD

10/16這天參加鋼彈00聲優見面會+特映會。我是第二波準十點守在電腦前才搶到80個名額的序號147,
對我來說這個機會實在得來不易,平常上班也要事先排到假才行去,能夠參完活動真的很高興。

以下就打一些個人的現場體驗+一點感想XD

流程大概就是拍照+問候+訪問+小遊戲+觀眾依序上台拿簽名+小遊戲+名台詞+拍照
再來進到劇院裡後聲優跟監督還有再進來拍照跟致詞。

整體來說,簡單的感想先從噗浪上面複製貼過來XDDD↓
(此人非常嗨開一堆小花)


[MAMO+MIYU]能夠直接看到生人在台上活蹦亂跳的真是超‧幸‧福。這兩人超愛演XDDDD,主持人淚目。兩人西裝打扮很帥可是動作神情都超可愛。

MAMO真的好高,相較之下MIYU就超可愛www對鋼彈00的感想,MAMO:「まさしく愛だ!!」活動裡前後有玩兩種遊戲,好羨慕被抽到可以上台的人啊.....

上台跟聲優拿簽名版(?)的流程到後面很趕(怕沒時間進行下面的活動),很想多跟他們說點話,可是後面趕時間所以也只簡單快速說了三句(棒讀)。綺羅星超紅wwwww大家上台都對MAMO比綺羅星,還有人直接問MAMO難道你是銀河美少年?!

不過MAMO面對所有突發的台詞都是這個反應→(゜ロ゜)。現場有幾個男性參加者....上台幾乎是對MAMO說一些梗話的樣子,雖然滿嗨的但總覺得MAMO嚇到wwwwww主持人:上台後男生都比女生還激動是怎麼回事。另外好像有一個爸爸帶小兒子來,小男孩上台之後跟MAMO他們拿簽名版超可愛的。

大家給的禮物跟卡片超多www,塞滿一整個紙箱,好多人做的紙本禮物東西都超用心的.....後來看到工作人員在搬的時候感覺超級重。MAMO現場也說了很多中文,不過都是大↓家↑好→,我是宮↑野↓真↑守↓,我↑愛↓台↓灣~~~謝↓謝~~~(現場超嗨)。還有其他要說的,之後來打網誌補完~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XDDD,以下就打一些比較細節的記錄。

因為序號太後面我的位置還滿後面的Orz,這時就很羨慕前面的人,而且總覺得前面的號碼比較容易在玩遊戲的時候被抽到(?

MAMO跟MIYU是著休閒又不失正式的西裝,MAMO有戴個帽子。(好遮住鳥巢頭(?)
而水島監督是黑色T恤+牛仔褲整個超休閒XD

問答方面,題目跟回答都很官腔啦...而且之後博英社官網可以看到完整訪問跟記者那一邊的另外訪談。

想當然一定有問到演出鋼彈00劇場版的心得相關問題之類,MAMO說對於能夠演出鋼彈00的角色十分高興,能夠演出世界流行的動畫作品,並且還能夠來到台灣向大家見面,MAMO感到非常幸福。
對於演出鋼彈劇場版的剎那角色等等的有很多想說,簡單來說的話就是:「まさしく愛だ!!」這就是愛啊!!
至於MIYU,沙慈是一個一般人,所以他就演好一個一般人的角色XD
問題中還有問到他們如何保養喉嚨跟銜接劇場版的演出,MAMO說他擔任聲優後就不喝酒,然後睡覺時會戴口罩睡。MIYU一樣也是戴口罩睡覺。

翻譯先生在MIYU後面講中翻時MIYU在前面也跟著對嘴XDDD
換MAMO時MAMO也這樣做www
這兩人從這邊開始就好愛演XDDD小動作很多,現場氣氛很嗨XD

水島監督整個人就很福氣相,本來還想說他在訪談會有什麼驚人之言,可是都好官腔也很正常,有點失望(?

三人昨晚有去鼎XX跟夜市,MAMO昨晚就吃了小籠包跟蝦仁燒賣跟牛肉麵,MIYU說他除了吃炒飯之外還喝了鳳梨牛奶....(喝了三種牛奶),吃完的時候搞的肚子非常大XD,可惜木瓜牛奶沒喝到,希望今晚能夠再喝。MAMO他們還有玩彈珠台。水島監督還帶了單眼相機過來準備好好參觀台灣。

小遊戲前後有玩兩種,一個是與兩名抽中(先抽五名,再用拉紅線配對方式抽出兩個)的觀眾一起比賽拼圖。
拼圖是劇場版的海報www
比賽開始後MAMO跟MIYU亂搞,MIYU把海報上畫有鋼彈的拼圖貼到MAMO身上wwwwwwww
雖然是對觀眾貼心的放水可是這兩人真是太愛耍寶啦wwwwww
觀眾組拼好了他們兩人才參考觀眾組兵荒馬亂地把拼圖弄完XD

獎品是兩人現場直接簽名的劇場版海報真好啊....(掩面

第二個小遊戲是關於劇中的紙筆問答,抽六位觀眾上台,問一些基本的問題,
例如MAMO還有MIYU飾演的角色名,劇場版要實行什麼計劃之類的,
在第二題問MIYU飾演的角色名這裡就只剩一個女生存活...因為大家都錯沙慈後面中文翻譯的字囧(字都要寫對)
MAMO&MIYU:沙慈的漢字未免太難啦!

來到上台跟聲優拿簽名跟贈送商品的階段,如同上面噗浪說的,不能在上面逗留太久><
說真的快到台上後真的滿緊張的,想說的話縮減只有三句,面對本人在講的時候因為想趕時間總覺得有點突兀,
對MAMO我大概就說我最喜歡鋼彈00跟剎那,最近的銀河美少年也很有趣,以後會一直支持MAMO。
對MIYU的話是看了沙慈跟露易絲的劇情十分感動,MIYU的演出非常精采,以後也請繼續加油!
沒啥語氣的對人喊(?)完後就拿東西下台Orz,不過看到兩人都很認真地聽,還有對粉絲的回答跟笑容都超棒的,不管怎樣一切都值得了。只可惜不能握手(揍

如同噗浪上面說的,大家這次活動準備的或COS的都非常用心,不過說到男性方面的觀眾....總覺得他們有點過嗨Orz
嗨到主持人在下面都揮手想要他們趕快下台XDDD
後來偷聽(?)他們下台後的聊天有種為了發表自己的梗而上台,然後看MAMO會有什麼反應的感覺....
大家對銀河美少年的同步大概也嚇到MAMO吧wwww好多人對他比綺羅星經典手勢wwww
MAMO後來也很高興自己其他演出的作品也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在玩遊戲的過程中他還說了It's a pinch!

來到最後了,這次的活動參下來感覺滿充實的,主持人跟翻譯跟觀眾們的配合度也不錯,不過個人比較想挑剔的是活動中還是有人拍照啊…至於簽名版也不錯,之後再補照片上來。項鍊其實也越看越順眼啦XD。剎那&00的大掛軸我把它掛在房門了www

接下來接近五點,移去劇院裡準備看首映,三人在開放前還有進來致詞跟合照。
整個劇場版看下來大家情緒都好嗨XD,大家都是簽名會來的同好也可以盡情的笑跟拍手不會有人嫌吵www
下一篇網誌就來打鋼彈00劇場版觀後心得吧(;_;)

最後,希望下次能夠看到MAMO來台灣辦演唱會!(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