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5578 [640x480]

中間有panda圖樣的pick是這次的來場特典w

おさむらいさん這場來賓是コニー我真的超感動的,我能夠來聽到這場真是太幸福了Q__Q
其他內容下收。


IMG_0005 [640x480]

場地在千葉對我來說有點遠,但因為在星期日加上有來賓コニー所以我一定要到這場!
地方的場次人都不多,大約50人就很多了吧。
小場很溫馨,不用人擠人還能近距離享受w

IMG_0006 [640x480]

場地雖然小但是非常特別,有小延伸舞台,台上人離觀客非常接近,就在腳邊的距離而已,
おさむらいさん就說腳邊就是觀客的經驗是第一次www
而我離おさむらいさん也超近,如果他站到最前端的話就是直接正對面、往前伸出手就能碰到的距離www(跟以前台灣場距離差不多近)

IMG_0007 [640x480]

這次おさむらいさん一樣穿浴衣登場~

MC部份聊的東西不多,最有趣的是牛丼店的即興演奏,
要大家一起配合吉他節奏念出一些牛丼店的店名,最後是すきや(因同喜歡的意思)這間名字,
然後在最後的部份おさむらいさん再說出自己的名字、而大家接著喊すきや!(武士先生、喜歡!)
本來還不清楚おさむらいさん要大家唸這個幹麻,原來重點在最後www

至於跟コニー合奏的部份,
コニー的穿著則是非常隨性,天藍色薄外套+白T恤+米色七分褲+夾腳拖鞋,
本人真的很有趣,一出場就說自己是胖子www
MC內容也幾乎圍繞著胖子話題,聊了身高體重歲數,還有好友天月燈油等等那票人的名字也都有出現,
而おさむらいさん都沒怎麼附和www在旁邊冷笑www
おさむらいさん說自己身高172、體重大約58或59左右。コニー說自己身高169左右、體重80幾...www
最後コニー說飯太好吃了不想減肥,不過還是問了大家自己是不是減肥比較好、對身體健康會比較好www
結論是先減兩公斤為目標。

我最先知道コニー的契機就是從他唱おさむらいさん彈的丸の内サディスティック開始的,
後來聽他的おまけ演唱跟夜神月模仿覺得這人實在很有趣www(有時候聲線還有點像mamo)
沒想到他接下來往好男人捏它歌方向邁進...
コニー雖然投稿動畫裡捏他歌ホモ味十足,但如果認真用美聲唱歌的話非常棒w
之後知道他跟おさむらいさん熟悉的時候很高興,這次能夠看到兩人同台真是太俺得了!

總共跟おさむらいさん合作了下面幾首,
1.丸の内サディスティック
2.シザーハンズ
3.Get Wild
4.グリグリメガネと月光蟲
からくりピエロ(只有後段亂入w)

前兩首有預測到了,但是後兩首真是想不到!
Get Wild是我很喜歡的動畫歌QQ
グリグリメガネと月光蟲也是我很喜歡的原創曲QQ
コニー的美音歌聲配上おさむらいさん帥氣的吉他伴奏真是超俺得的啊啊啊啊啊!
コニー講話的時候低音(好男人www)很搞笑,但是唱歌用高音的聲線,兩者氣氛反差很大w
他的歌聲乾淨又很穩定,在歌曲的重點部份時非常有穿透力,即興的部份也很好聽,能夠聽到現場真是太好了。
おさむらいさん彈的Get Wild跟グリグリメガネと月光蟲我還沒聽他彈過!感動的初耳QQ
Get Wild的間奏超帥啊啊啊啊啊啊!!
グリグリメガネと月光蟲的彈奏非常有氣氛QQ
感動到我快掉淚了啊啊啊!

最後是在おさむらいさん自彈自唱的さよならミッドナイト做個完美的結束。
能夠現場聽到這首自彈自唱又好感動QQ

IMG_0008 [640x480]


送禮跟簽名時間把以前買過的明信片帶來給他們簽名,
我有對コニー說他的歌(動畫)都很有趣,結果他聽到笑出來還特別強調有趣www
另外有個很可愛的小學生弟弟,コニー還把他抱起來,超可愛的!
おさむらいさん的大手一樣非常溫暖,被治癒了…!
他說我常常到現場,而且大概我名字太特別加上見本人很多次,一講出來又被想起來是台灣的人(掩面

之後おさむらいさん在全國的演出某些場還會有來賓,而且最後回東京的有赤飯的樣子。
不過我去活動原則上還是打工跟學業為重,如果時間衝突了還是不能去的(原則上←)
所以星期六有活動的話應該都不能去就是了|||

這次能夠聽到這兩人的生演唱演奏合作真是太幸福了!
預祝巡迴全程順利!
還有希望這次巡迴おさむらいさん最後也能到台灣演出!








最後放一張我送給おさむらいさん的充滿莫名捏它的卡片orz


IMGP5563 [640x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