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997 [640x480].JPGIMGP5037 [640x480].JPG
IMGP5038 [640x480].JPG
11/19
白石蔵ノ介 LIVE 2011
POISON and DRUG~Cry Crime Clash~

照片左邊就是販售LIVE周邊的攤位,進去門之後有放各方人馬送的祝賀花籃,
我參七點開始的夜場,一整天幾乎都下大雨,尤其是五點多正在排入場隊伍的時候下大雨就算了還颳大風…
至於場地,比我想像中還小,舞台大概跟台灣的華山Legacy差不多大。

我的號碼算是在中間偏後,所以不算看的清楚,
不過對我來說能去感受現場LIVE氣氛已經很不錯了,跟看去年的LIVE的DVD時一樣十分享受。
週邊買了黑色T恤、黃色螢光棒、印插圖的毛巾。本來還想買吊飾,但是下午三點到那邊早已完售了Orz

以下就按照曲目直接寫簡單的中文REPO。
(但不保證我有聽得正確)



入場時有拿了廣告單↓

IMGP5046 [640x480].JPG

網王聖誕節CD跟周邊、白石手機桌布DL、時速246億DVD、HIRO-X單曲、HIMARI。


●節目順序

1‧毒の華
2‧CLASH!!

MC1

3‧クチビル
4‧prayer
5‧No Muda Life~エクスタシー侍のテーマ~

MC2

6‧Song for you
7‧I.ng

MC3

8‧EVER FREE
9‧風の遊園地
10‧追憶

MC4

11‧like bored days
12‧BIBLE ~2010 STYLE~
13‧go on
14‧スピードスター

アンコール

15‧future
16‧はじまりは、Ecstasy

MC5

17‧Home Sweet Home



1‧毒の華
一開始是四位舞者先出場跳前奏,接著細谷從樓梯上出來,
穿著是十分帥氣的黑色長大衣!!(全場驚艷)
一邊唱歌又配上跟舞者一起的舞蹈整個畫面真的超帥w低音好棒。
開場就唱這首場子超熱而且也算還願了。
還有我不得不多提一出場穿黑色長大衣的細谷真的超帥啊!!!(鼻血)

2‧CLASH!!
黑色長大衣脫掉了,衣裝是黑外套白色裡衣加黑長褲,細谷帶動氣氛,
跟去年一樣叫大家一起head banging,全場氣氛很嗨,舞者的舞蹈很帥氣!

MC1
前面的打招呼都跟去年一樣,接著說到有人因為去年的LIVE而跟旁邊的人變成朋友了,
所以今年也請大家跟旁邊的人打招呼。
細谷看到台下有男生w,然後問他處在都是女生的環境裡一定很尷尬www

3‧クチビル
歌曲本身就很ヤバイ本人現場演唱更ヤバイ。

4‧prayer
舞者出場,舞蹈跟去年一樣,很帥氣的地板動作。

5‧No Muda Life~エクスタシー侍のテーマ~
同上,這首歌聽現場超嗨www

MC2
一開始細谷先講No Muda Life~エクスタシー侍のテーマ~這首歌的唱歌詮釋方式很像Michael Jackson,接著模仿Michael Jackson的聲音(就是在歌曲裡的叫聲)
問候大家今天冷不冷、而且還下雨之類的,觀眾熱情回應。
問到大家是不是學生,提到最近是入試季節的話題(台下嘩然www)
然後這場也有不少是從非東京區域的觀眾特地過來,
細谷說自己當時從廣島上東京的事情,懷著各種的不安(還說到一種狀況是女朋友上東京的話男朋友一定會擔心,因為東京很多好對象w)
跟父親在車站分開,父親只有簡單的道別,但是卻充滿了親情。
說到自己的好友在離別前送吉他讓他非常感動到掉淚,結果那位朋友過幾天也來東京了w(那位朋友這場也有在二樓看台觀看)

6‧Song for you
在有點感性又不失ふわふわ感的MC之後接著唱這首歌,氣氛很棒w

7‧I.ng
歌曲裡感情的表現很不錯,現場聽的感覺富有POWER。

MC3
介紹チーム白石的成員。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是吉他手直樹さん來介紹,細谷在旁邊笑w
雖然チーム白石是一個樂團,但大家在排練的時候都在拍照變寫真部了www,
然後是螢幕上面放大家在排練時拍的照片一邊解說。
照片中有各種細谷樣子,
彈吉他:排練中休息時,細谷去試彈大きな古時計,本來只是簡單的和弦,結果其他人也跟著樂器合奏,變得超豪華www

台下大家都喊著想要聽細谷現場彈吉他,細谷說可是這是白石的演唱會www,於是轉個方式強調自己是中の人。(台下喊:中の人好帥)
細谷接著就從螢幕台上下來右方開始邊唱邊彈吉他,大螢幕也很貼心地直接轉播細谷本人,可以看到細谷彈吉他的細部動作!
曲子是英文歌To be with you,大概唱副歌部份,跟角色歌的唱法不一樣,邊彈邊唱感覺很free。表演結束後台下有人喊出CD希望w

其他照片還有呆呆站著、對著鏡子比YA、直接躺地睡覺、吃杯麵、團員跟舞者合照等等。說排練非常消耗熱量w
躺地睡覺有兩張,第一張是細谷有用手遮著臉的,因為發現大家都拿相機在拍自己很像狗仔隊,第二張就是直接拿毛巾整個把臉遮住。(樂團成員們此時就在旁邊拿相機拍細谷,十分搞笑www)
吃杯麵那張臉部表情有點顏藝,細谷說這很像演歌舞伎的表情,還現場示範好幾次w(全場大笑)

結論就是雖然名為排練但是大家就是弄拍照玩來玩去的還有某人在睡覺被人拍w

這次有很多台上與台下合照的照相時間,白井さん也出來幫忙拍照。
上次LIVE是跟台下一起同樂會的氣氛,而這次是台上團員自己也非常歡樂www
接著聊到舞者都很年輕,看著他們努力的樣子很感動,希望大家也都能持有赤子之心自由地生活下去,然後接下一首歌。

8‧EVER FREE
這首的舞蹈很棒,好喜歡轉圈圈的地方w,大家一起揮螢光棒的氣氛也很不錯。

9‧風の遊園地
螢幕上面有遊樂園摩天輪之類的照片,細谷也感覺很悠閒地唱完。
曲子進行到最後細谷就先下台換裝。

10‧追憶
第二套服裝是黑色外套+銀色亮片的上衣+黑長褲。
背後螢幕是播放著校園系列跟櫻花飛舞的照片,配著歌曲的意境還滿感傷的。

MC4
先聊了追憶這首關於悲傷題材的歌,然後提到去年是說ガブリエル的事情,
還看到台下觀眾因為感動掉淚睫毛膏也掉了,很感謝她的心情w
說到有人因為自己的作品而感動、進而在生活上加油這類的事情。
接著說到聲優只是一種娛樂,表現上看起來很光采,
但是在錄音室裡其實只是很普通的錄音作業,而自己也因為配了網王,拿到一個有名字的角色還辦了LIVE。
最近網王邁入十週年,連續辦了不少活動,希望接下來大家也能一起繼續走下去。(接下一首歌)

11‧like bored days
舞者出來一起帶動氣氛。(接下來連著幾首也都有舞者)
這首的舞台燈光效果很強,很符合歌曲。

12‧BIBLE ~2010 STYLE~
是唱混音過的版本,別有另一種風味,而且有編舞,算是看到全新的演出。

13‧go on
神曲,在大家一起合唱時氣氛很感人。
曲子最後結束的節奏大家跟著細谷揮交響樂w

14‧スピードスター
全場都拿毛巾出來一起嗨www

アンコール
全場:ドンドンドドドン!四天宝寺!

15‧future
登場時已換上LIVE特製的T恤。
沒想到能聽到細谷的版本!!一開始唱的時候大家也都同感發出驚呼,
細谷的詮釋很清爽~希望以後有收錄CD!

16‧はじまりは、Ecstasy
從上一首接到這首去年的開頭曲感覺很不錯w

MC5
一開始說到ドンドンドドドン!四天宝寺!這安可只有在這裡才能聽到非常獨特w
接著聊到future這首OP1的歌象徵網王原點,雖然四天寶寺的戲份還沒有從一開始一直十週年這麼多,但是大家對彼此的感情就像一家人一樣,接到下一首最後的歌。(因為來到最後了,眾人一陣喧嘩)
台下有聽眾對細谷說不想回去、細谷回說女生對男生說這種話很困擾的呀www(全場大笑)

17‧Home Sweet Home

現場氣氛很溫馨,演唱完後實在不希望這就是最後一首w
樂團成員跟舞者都來到台前,細谷再一個一個介紹成員加上提起一些成員的事情,
像有舞者在演出上一次之後正式出道&有舞者在這場是第一次演出等等。舞者的人氣也很高w
最後細谷慣例性地喊了台詞
盛り上が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自分らええ感じやったで!んんーっ、エクスタシー
向大家揮手邊離開舞台。
大約十點結束,整整三小時絕頂的LIVE。

整體來說MC談話都能感受到細谷他的自由風格,一樣あのあの連發,
而台下也一樣一直為他加油跟精神喊話!www
不過這次應該進步很多,在MC時間都連續講了很久,話題也有點轉來轉去w
另外細谷在談話中常常喝水,話講到一半就拿水來喝,
這就是只有現場才能感受到,在DVD裡的話就都會剪掉。
有一次還忘掉自己剛剛講到哪w
歌詞唱錯跟搶拍的地方因為察覺到自己MISS時候細谷的笑容超棒喔喔喔!自然的表情跟動作真的很棒www
演唱中與大家一起跟著音樂節奏揮螢光棒、一起合唱的感受真的很不錯,
在細谷詮釋的白石角色為主的LIVE中有很多地方都是一般LIVE體會不到的。(例如細谷充滿個人風格的MC)
白石的角色歌也真的都超適合大家一起同樂www

最後,希望這場一樣會出DVD!!!
可以把近距離又清楚的畫面補完就了無遺憾了。
也喊一下希望總有一天會有這中の人個人名義的LIVEw

↓這次LIVE的黑色絕頂T恤+插圖毛巾。

IMGP5039 [640x480].JPG

T恤背後的話就跟官網的圖一樣直接是印絕頂台詞的圖樣,
如果穿出去的話,前面黑底跟插圖的設計還滿像很普通衣服的,感覺都還OK,
但是背後的話總覺得會被人盯著看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