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的文化祭在10/22(六)&23(日)舉辦,
社團跟學科都會有展覽、公演的發表活動。

以下照片分享~




我待的留學生別科主要是海報介紹的展出、中國結教學這兩樣。

1.JPG
2.JPG

戶外的話有不少運動系社團自行籌辦的飲食攤位,
很多人氣高的食物下午就完售了。
可惜星期六下雨,戶外比較難活動。

3.JPG

以下放在戶外攤位宣傳的coser照片

4.JPG
5.JPG
6.JPG

星期六吃了鯛魚燒跟炒麵↓

7.JPG

星期日是吃お好み焼き、團子(沾醬油膏)、珍奶↓

8.JPG

室內展出的部份我有逛漫研、文藝、美術、寫真等等,
然後也有去現視研,部員活動以NICO為中心,這次公演發表是COS+跳一連串的NICO上面流行的舞蹈
其中有歌王子,第一次看到生舞蹈,好嗨www

11.jpg

而舞蹈的團體有很多,服裝還有動作的表現都很精采

12.jpg
13.jpg

其他我還有看了音樂劇、輕音,戲劇本來也想去看但沒時間,

14.JPG

↑音樂劇的演出超專業,可惜演出時間長達三小時我只能看到一點點。

另外兩個禮拜以前我有加入合唱部,這次合唱部的公演有四首曲目,我有參加兩首。
演出照片↓

15.jpg

部員目前很少人,加我才七人,強力募集社員中Orz
社團活動時間是星期二跟星期五的下午四點半到七點半,下一次的公演是聖誕節,
如果可以我想繼續待下去,但是之後如果有找到打工想專心在打工上面,可能沒辦法繼續也說不定。

星期日下午結束後在別科裡幫忙收拾整理,說真的目前別科裡熱衷文化祭的人不多,很多人去打工或是忙別的事情。
而我是第一次能夠見識日本的大學裡面的文化祭所以滿好奇也覺得很新鮮,
聽職員說我們學校還算小型的,其他大學校會更熱鬧。
不過我覺得有文化祭可以參加就不錯了,能體驗日本社團跟文化祭活動就是來大學讀書的原因之ㄧ。

所有收拾都結束後跟合唱部員們一起去名為笑笑的居酒屋吃飯,
是吃到飽,有不少日本料理、也有義大利麵、披薩之類的可以選擇,
我第一次喝到有加了酒精的奶茶、巧克力牛奶、奇異果汁,
點心類有哈根打斯、不二家等等的牌子。
本來吃完會去卡拉OK,不過很多人都沒辦法去加上時間也太晚,
可能移到之後再找時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