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1234並排在一起的今天,
我去了在幕張メッセ舉辦的バンプレスト博覧会活動。(簡稱バン博)
主要就是動漫景品展覽跟各式抽籤、遊戲機等等的博覽活動。

不過我的重點是下面的活動↓

1

■夏目友人帳(11:00~11:45予定)
豪華声優陣をお迎えしてのトークショーを展開!
<出演者>
神谷浩史(夏目貴志役)
井上和彦(ニャンコ先生役)
石田彰(名取周一役)

■アニメ「黒子のバスケ」公開制作発表会(13:30~14:15予定)
豪華キャスト陣をお迎えし、公開制作発表会というカタチでステージを皆様にお届け!
<出演者>
小野賢章(黒子テツヤ役)
小野友樹(火神大我役)
斎藤千和(相田リコ役)
細谷佳正(日向順平役)
木村良平(黄瀬涼太役)
多田俊介監督

(以下人名敬稱略)
夏目友人帳與黒子のバスケ的聲優裡有石田跟細谷啊!!!
而且石田很少出席公開活動,這次有機會可以看到本人!!!
一開始看到消息以為要參加可能需要應募什麼的才有資格,
後來昨天看官網發現是先着跟發整理卷的,簡單來說就是只採先到制,
而且博覽活動也是入場無料的,於是想說碰運氣看看今天就直接成行了!
(不過場地在千葉車費很貴w)

十點開始發整理卷,不過我九點才到場地,
整理隊伍是在場外,夏目還有T&B的隊伍已經很多人而且排到會場裡。
而黑子的隊伍大概排了五排。
我一開始一直掙扎要去排夏目(石田)還是去排黑子(細谷)
都很想看啊(抹臉)
後來因為看到夏目的隊伍太多人,就算去排可能也沒機會,於是就排黑子的隊伍。

其他參場記錄下收。


3

↑這就是整理卷的樣子,因為太晚到,已經是B排,算是舞台前區裡有座位的尾端了。

拿到整理卷後,我看到夏目隊伍還有在排,想說碰運氣去排看看好了,
就算在最後面能看著舞台也不錯。
而附近的工作人員一直在向大家廣播說目前入場人數已經接近滿員、即使來排可能也無法入場…

最後進去後很幸運地還算在中間偏後面的位置,因為場地大的關係吧,容納人數比想像中多。

↓下面這張是展覽的場地照,而舞台區跟觀眾區是在照片中最裡面隔起來的那裡都是。

2

雖然我的位置在後面,但舞台上有大螢幕同時轉播,所以要看聲優還是很清楚。

至於活動的詳細討論內容,因為之後網路上一定會有文字跟照片的清楚報導出來,
所以我下面的記錄就不細說,只偏個人私心來寫。

一開始是井上出來,說今天的活動是貓咪老師的部屋www
地聲跟貓咪老師聲線的轉換反差超強。
接著大家一起喊名字請神谷出場,
到石田時大家討論要怎麼稱呼,台下大家都說あーさん~
井上跟神谷覺得有點差太多www納悶怎麼不是叫AKIRA。
最後大家喊著あー様,石田就從舞台上現身了(全場尖叫)

三人的穿著就跟下面這張井上的部落格裡放的照片一樣,

o0480085411831258670

連結→http://ameblo.jp/kazufan/entry-11182622312.html

石田穿的上衣有貓字樣、而背後還有貓掌的圖案!很特殊好可愛~
真正認識石田到現在大約八年今天是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本人我真的很感動,當場差點沒掉淚←
而井上跟神谷的話,之前在台灣的開拓活動都有現場看過了(還有抽到神谷簽名版),
所以這次還算是第二次看到本人(在台灣也很幸福的)

基本上台上的talk話題都是宣傳這次展覽的景品周邊們,
有玩一個抽籤遊戲,有ABC之類的週邊賞品,由聲優們抽賞品出來然後介紹。
神谷抽到夏目figure、石田是抽到小公仔,底盤有寫角色名台詞,
名取的台詞是寫著きらめいててごめん☆
石田現場用名取的美聲配音出來,全場尖叫,井上還說他沒仔細聽到請石田再配一次w(全場再度尖叫)
而井上是抽到貓咪老師的襪子www

接著是玩夾娃娃遊戲機,要夾的是貓咪老師等身大玩偶,
神谷vs石田,石田猜拳贏了所以先玩。
兩人一開始都說對夾娃娃遊戲機超苦手。
特別的是這個遊戲機沒有玻璃,所以手可以伸進去,石田前後一直把手伸進去碰娃娃,
結果被井上用貓咪老師的聲線阻止www
驚訝的是兩人都一次就夾到了,只要抓好平衡點、再撞到玻璃的話就能掉下來,
因為台上的遊戲機沒設玻璃,但兩人夾的位置都是掉在洞口所以都算成功www

最後聊這些新景品的CM話題,
就是這一個30秒的CM→夏目友人帳『一番くじ&プライズ』WebCM 3月Ver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o16771676
井上跟神谷聊了在CM裡說了好幾次蝦子蝦子的話題。

活動接近尾聲時,三人在大型簽名版上簽名,
三人都簽本名加上角色名,石田的簽在最左上方。
而這個大型簽名版還會留著,接下來的活動上面聲優們還會簽。
45分很快就過去了,總和來說氣氛滿不錯的,井上的貓咪老師很歡樂,
神谷跟井上的對話很流暢,石田是最後跟腔比較多,神谷跟石田的笑容跟笑聲都很棒!
我感覺整個人渾身都被治癒啦・゚・(つд`゚)・゚

心滿意足地結束後,等下一場開始前先去逛了景品展覽,
拍了一些figure照片,這些照片最後再放。

接下來是黒子のバスケ,
這次的位置就很近了,至少還能坐在舞台前方(雖然舞台座位來說是偏後面)
一開始是女主持人開場,接著歡迎監督跟聲優們上台。
意想不到的是聲優是從舞台座位的旁邊出來的,會經過觀眾們的座位!
到了細谷時,細谷在前面就先跟大家打招呼,接著再邊揮手邊沿著觀眾走道上去舞台。
聲優們就是男的帥女的可愛…
穿著就是下面這張,轉自官方的推特,
連結→http://twitter.com/#!/kurobasanime/status/176188170382229504/photo/1

AnHyNR2CQAAqmjr
細谷、齋藤、小野賢章、小野友樹、木村。

齋藤小姐超可愛的啊...///
而細谷的服裝搭配很棒,身形又高又細真好(羨慕)
眾人都上台後,有一排高腳椅可以坐,順序由左至右分別是監督、小野賢章、小野友樹、斎藤、細谷、木村。
接下來就是訪問監督與聲優的內容,
這部份網路新聞上應該也會有文字跟照片的報導出來,因此我就只說自己私心的感想。

一開始眾人自我介紹,細谷跟木村的自我介紹最後都故意講的不清楚www
接著細谷要說對於作品的感想時一樣又是あのあの...全場竊笑(?
還有在大螢幕上看他額頭上、側臉、脖子、胸口的眾多汗珠非常清楚,在燈光照耀之下超閃亮←
眾人焦點大概也放在他的汗上面www,旁邊的木村問他流這麼多汗沒問題吧www
細谷說沒問題,跟平常一樣。←wwwww
齋藤在旁邊還幫他搧風www

玩遊戲部份一樣是抽籤,抽到哪個問題的話就要回答該問題。
問題大致上有請宣傳作品、除了自己配的之外還在意哪一個其他的角色、角色台詞、推薦作品的可看之處、配音裏話等等,
細谷的問題是推薦作品的可看之處,非常帥氣地一氣講完了(ドヤ
雖然因為聲優人數較多、細谷的說話機會不多,但是他只要一開口打招呼或是說話全場就有反應(笑聲)www(變搞笑役?

現場還有一起觀看GRANRODEO演唱OP的宣傳PV,GRANRODEO有出來宣傳,
看到螢幕上的谷山紀章出來大家也尖叫了。
OP很帥氣,配上動畫畫面超熱血的,經過聲優們的感想跟推薦我對這部也好期待。

最後一樣有請眾人在大型簽名版上簽名,
木村一開始還想簽在夏目友人帳那一區啊www
眾人幾聲喂喂地阻止,細谷還說了あかんで~あかんで~←wwwww
整體來說木村跟細谷就互坐在旁邊,感覺他們兩人很有互動(是說兩位在另一部四月新番坂道のアポロン互是主役)
小野賢章跟小野友樹雖然對他們不熟,但是他們的應對也很不錯,回答內容能感受到對作品熱烈的愛意。

接著是媒體照相時間,眾人一起拿著動畫名稱招牌合影,
(這個網路上應該都會有照片)
細谷第一張比了耶,台下看了就笑了www
接下來眾人還有做投籃姿勢,即使給媒體留影也不忘給台下笑聲啊www

再來是個人私心部份就是細谷本人的笑顏真是很棒的啊…
上次雖然有現場體會過細谷的演唱會但是距離超遠,這次近很多、看人也看的比較清楚,
總歸一句能看到本人(尤其是石田)真是太讚太幸福啦・゚・(つд`゚)・゚

聲優相關活動就到這邊結束,
另外Tiger&Bunny這場最後整理卷還拿的到...不過我已經在排夏目的隊伍了。
總而言之我真是意想不到可以這麼容易就見到本命聲優了,感謝官方們肯舉辦這樣的活動啊...
如果參加資格是抽應募什麼的絕對抽不到(抹臉)

本篇(?)結束了,
接下來放我在展覽上面拍的景品照片。
現場展出的動漫作品十分眾多,我只放一些私心拍的。

45
5.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新網王、網舞、歌王子的景品都還在企劃中...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