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本後上個禮拜去辦了日本的普通摺疊手機,一次約就要辦兩年,
很久沒有用折疊手機了,這次感覺很新鮮。

不過因為Iphone5即將要出的關係,現在Iphone4辦的話很便宜,
所有的費用加一加,大約一個月繳日幣五千多至六千多的費用。
我本來也有想要辦Iphone4,但是後來想到我目前在外面使用到網路&聽音樂的機會不多(因為通勤時間很少),
而相機的話原本有的數位相機也還可以用,
這樣就辦Iphone4有點小題大作了,等未來真的想用智慧型手機再說。

回到摺疊手機的話題,顏色很多種可以選擇,
日本女生常用的粉紅色真的滿漂亮的,本來也想選,
但是想到粉紅色手機的話如果想在上面貼東西還有吊一堆五花八門的吊飾也很奇怪,
所以還是選了自己喜歡的其中一個顏色就是黑色。

主要只是想要方便連絡而已,所以也是最便宜的沒上網一個月繳日幣約三千。
滿地味的XDDD
以下收手機照片~



IMGP4664 [640x480].JPG

↑在SoftBank辦的,同學們也都去這裡辦,學校車站跟宿舍車站附近都有很方便。
而且我一直想到虎叔XDDD
第一次自己去店裡時竟然還聽到店內播歌王子的角色歌還有先輩全裸www

IMGP4665 [640x480].JPG

↑背面拿NO.6 BGM集1初回送的貼紙來貼。

IMGP4667 [640x480].JPG

↑最讓我驚訝的是可以免費看電視,雖然台數不多,不過都是主要台,
剛好我宿舍沒電視,這樣一來如果想要即時看動畫還滿方便的。


現在這支手機側邊跟手機袋已經被我吊了一堆吊飾了。
到目前為止真正用到手機的機會還是很少,
我找不到它的耳機孔(好像不能插耳機?)、加上放進去SD卡的mp3檔不知是不是檔案不相容不能播,
所以這支手機在聽音樂上也派不上用場XD(拿我原本的Nokia手機來聽就夠了www)


對我來說日常最大的功用就是鬧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