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到日本後去池袋兩次(17號跟21號)的記錄。
不過雖然去了兩次…17號是跟老媽去亂逛、21號是自己去安利美特。
21號應該可以好好逛的,但是碰到颱風的狂風暴雨,有雨傘也幾乎淋的全身濕orz
總而言之也是沒有什麼內容,不過有照片(幾乎是照戰利品)

↓先放一張無關的照片,宿舍這邊車站附近的TOBU書店裡面的NO.6海報。

IMGP4592 [640x480].JPG

車站附近也有BOOKOFF,可以將不要的書(CD、DVD、遊戲等等也可以)拿去賣,給店面陳售。幸運的話或許可以找到很想收藏的東西,而且店裡面可以直接站著翻閱,漫畫也是,很大量什麼種類都有。
在書店看到漫畫跟雜誌如果沒封起來的話就可以直接看。另外這幾天逛了一些書店發現NO.6的分類真的幾乎都擺在兒童書區XD




17號跟老媽去池袋,老媽想買些精品回去送同事、而我主要是想探地形(?)
因為當時我還不知道池袋的安利美特在哪裡,事前沒查加上又沒網路可用…
兩個不熟的人就到處亂走,西口北口東口都上去走走看。

在西口附近吃了拉麵、還有去東口的LABI(大型電器百貨公司)買電風扇,
最後去東口站內的Shopping Park逛,有室內精品百貨街&美食街的感覺。

↓很幸運的是我剛好碰到了這家店

IMGP4609 [640x480].JPG

剛好碰上網球王子到九月底有在池袋六個景點辦集章的活動,而這家甜甜圈店是其中一個集章的景點。
每個學校都有屬於自己造型的甜甜圈XD,很想買可是當時口超渴,跟老媽吃冰之後就不想再吃東西了。
以下放照片。

IMGP4601 [640x480].JPG

IMGP4603 [640x480].JPG

IMGP4604 [640x480].JPG

IMGP4605 [640x480].JPG

↑其他蓋章的景點好像也都很有趣,可以的話真想去…

IMGP4607 [640x480].JPG

IMGP4602 [640x480].JPG

↑重點是這張拯救我的地圖海報。
左邊的手塚還說了你要成為池袋的支柱www

IMGP4606 [640x480].JPG

原來安利美特的池袋本店就在東口出來走Sunshine City這條就可以到了…
我還在擔心21號要怎麼樣問人才能走到orz,好險有遇到這間店!
如果不知道怎麼走的話我不用成為支柱只能當人柱了w

接著是21號的事情,其實這天要去安利美特主要是購入NO.6的DVD第一卷跟網王CD,
購入這兩項主要的目的是為了參加應募活動(內容是聲優Talk)的抽獎(雖然只投一張中的機會很小)

↓在車站走道內貼的宣傳海報。

IMGP4636 [640x480].JPG

這天就是NO.6的BD/DVD第一卷的發售日(也是BGM集1的發售日)
很應景的因為颱風,整個狂風暴雨,即使撐著雨傘兩隻腳跟背後還有包包都濕掉Orz
路上行人也都很慘…也沒辦法拍到街道的照片。
不過NO.6第一集裡紫苑跟老鼠的相遇背景也是這樣的狂風暴雨,原來這一切都是命運啊…

因為大雨辨識度很差,又是路痴很怕走錯,好險沿著Sunshine City道路走接著看到KBOOK後就能找到安利美特了。
整棟有九樓,每樓都依照商品的性質類別分類,然後每一樓的商品又依據作品名稱分類,特別的作品或是聲優還會特設專區宣傳。種類多分類詳細,很快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其實我不清楚店內能不能拍照|||,不過大約拍了四張,放上來大概講一下就好。

↓一進去販售CD的樓層就看到的歌王子牆。還有小電視播跳舞PV。

IMGP4637 [640x480].JPG

↓NICO相關的陳列也很多。

IMGP4638 [640x480].JPG

IMGP4639 [640x480].JPG

網王的音樂CD很多所以牆面也很廣。網舞分類的也有自成一區。
↓正在播細谷的白石角色專輯毒與藥演唱會DVD。這裡有附演唱會DVD的初回版還有好多正在賣。

IMGP4640 [640x480].JPG

每個樓層都逛完,買完要買的商品之後就趕緊離開,本來還想逛一下KBOOK但是因為大雨實在不方便所以就算了Orz
只好等下次要去的話再逛逛。

以下放戰利品照片,NO.6原本是要買DVD的但是已經賣完了(會不會太快!都被早上來的客人搶完了嗎XD)只好買BD。

↓左上角三個小扇子是最近只有在安利美特買網王商品的話才會送的。
很意外角色扇子幾乎都被選完只剩跡部跟白石可以選,是先被選完後又進貨嗎XD

IMGP4641 [640x480].JPG

↓NO.6的BD(完全生產限定版)內物。

IMGP4649 [640x480].JPG

第一次買BD,就獻給NO.6了啊!
雖然BD跟聲優訪談我沒辦法看,不過還有附錄CD(廣播劇)可以聽。
廣播劇內容是老鼠從治安管理局的手中逃出、接著與紫苑相遇的經過,算是補完動畫沒有描繪的部份。

↓在安利美特買的話還會送雙面海報,這是人物圖的一面。

IMGP4644 [640x480].JPG

↓另一面是在第一集試寫會中作者與聲優Talk的訪談報導。

IMGP4645 [640x480].JPG

↓把海報先捲著收起來後發現兩人好像面對面了XD

IMGP4650 [640x480].JPG

↓NO.6 BGM集1

IMGP4648 [640x480].JPG

左下角是初回版會送的貼紙。
在這裡聽到細谷唱的風のレクイエム,跟動畫裡面出現的不同,一開始就有淡淡的伴奏然後也有唱第二段的部份。聽完後比想像中還不錯,細谷在這首裡面表現低音沉穩的歌聲很好聽。

↓另外還有買了兩本雜誌。
右邊的主要是為了裡面NO.6跟網王的訪談才買。封面的鈴村很帥,裡面照片篇幅也很多,贈品還有鈴村的雙面墊板。
至於左邊那本因為是乙女向雜誌整本都是閃光www。贈品有歌王子資料夾。

IMGP4642 [640x480].JPG

這篇就先打到這邊了…希望下次能在好天氣的時候去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