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主要是貼噗浪上面的吶喊加上放照片。
噗浪吶喊內容是有關兩場活動中的聲優心得。
因為只是噗浪隨記,所以不是完整REPO。


IMGP4258 [640x480] [640x480].JPG







FF17 2/20

[簡單記錄]光今天一天就見到了四位日本男聲優,已經幸福到不知該說什麼了.......。

1.JPG IMGP4256 [640x480] [640x480].JPG

照片是藤原先生!!可以簽名+握手+合照+擁抱,甚至還可以交換臉頰的KISS,對粉絲這樣的殺必斯沒問題嗎!!!!!!!!因為太害羞了我只有簽名握手拍照而已www前面幾位女性同胞都KISS了太強大了.....(現場尖叫連連)

台下跟紅線外一眼望去幾乎全都女生XD首先是宮田跟岸尾,服裝造型偏黑色系,都很正式也很帥氣。這次主要是為了公關CD做宣傳而來,才30分鐘。不過兩人的對話互動很流暢不會冷場很歡樂,台下也都聽的懂完全不需要翻譯小姐www岸尾一直強調想抽簽名要去買CD可是CD要九百元很貴對不起www
 
有跟現場玩剪刀石頭布拿有附簽名的特別禮物的活動,結果日本地圖跟紙扇都被男生贏走了wwww果然FF就是男子力氣場旺盛吧XD。岸尾還說那兩位男生的目標就是要成為男公關XD

兩人的活動結束後我先吃午餐,大約一點多時去買KISS的CD,總共有15位聲優(15張CD)。第二天藤原的CD就已經完售了....而石田彰的CD也快沒了,我買的時候好像只剩五張左右。因為沒藤原CD可簽,所以買了簽名板排隊。
 
藤原大叔人超親切又好帥氣唷//////而且除了基本的簽名(還會寫上粉絲的名字)握手之外連拍照跟擁抱都OK,前面幾位女生好像詢問了可不可以互相親臉頰的要求,沒想到竟然可以!!!!而且還親好久耶媽呀wwww
 
接著是杉田,在杉田之前還有上奇科技的宣傳,插畫老師畫艾斯,超歡樂XD。還有西又葵老師跟深崎老師,深崎老師的萌圖插畫時間很短,不過人超池面聲音也不錯...在台下的我們深刻體悟到人比萌圖還萌的道理(?
 
杉田穿阿虛制服,剛出場時還環視全場作了(這裡是哪裡)那種滿臉疑惑的表情,跟附圖的激奏一模一樣wwww接著馬上對著前面高掛的俺妹綾瀨海報說了不自重的話XDDD
 
杉田很喜歡台灣的大家,雖然也很想帶其他人來台可是中村因為不敢坐飛機所以打算把他打昏帶過來w杉田的言論我滿喜歡的,一個作品不該侷限於女性向或少女向就不去接觸,如果有趣的話不管什麼作品都可以去看。就像他會去看薄櫻鬼,女主角超可愛←wwww
 
角色點名演台詞這邊也很嗨,演了很多角色。演到阿銀時果然又不自重了,他到底要講雞之類的蛋之類的這種猥褻單字講幾次wwwwww還要求翻譯小姐不要翻出來。翻譯小姐:我也不想翻wwwww



PF14 4/24

今天有去PF看小西克幸,時間大約一個小時多,Talk內容幾乎都是問&聊大哥角色問題XD其他內容下面繼續。
 
據說小西昨天就有到會場逛過了。一開始上台就講了卡米那的熱血台詞,還對著西蒙COSER喊你的鑽頭在哪裡。那個西蒙COSER是成年人版的,小西自己說這時候的卡米那已經死掉了XD。今天沒辦法穿卡米那衣服因為眼鏡正在義賣中。最近剛過完38歲生日,大家一起祝福他很高興。
 
聊了對配音作品的角色心境等等的,我滿喜歡MF那邊聊到中島愛配蘭花的成長。還有原來配加拿大的時候,聲音是小到根本聽不見的程度,是靠十分厲害的混音師後製才能清楚聽到的。現場也演了美國跟加拿大的差別,一開始配美國的時候被說要青年聲但是又要很嗨,配起來有點煩腦。
 
針對比較女性向的作品這次沒有聊到XD只有稍微提到最近的世界一初戀,小西說只要看了這部之後你也可以變的很會畫漫畫wwwww接著聊到跟小野坂的節目,然後一直鼓吹旁邊的主持人林先生下次要邀請他們兩人來台。大概只會充斥著下流話題XDDD
 
下午四點就要坐飛機行程很趕,這次的Talk秀跟以往比起來時間跟內容也比較少...也沒有各角色的點名演台詞時間,滿可惜的。不過小西營造出來的聊天氣氛很愉快www冷場很少,搞不好下次真的又能看到他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