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ANS2,我兩場都有參也有夜排,
夜排然後又連參兩場真的滿累(尤其隔天還要工作||||)
不過夜排過程還滿愉快的、LIVE中也是很享受台上表演的內容,
第一幕我的位置是在舞台的左前方、第二幕就去舞台的右前方。


 
至於說到本命其實表演者方面沒有我的本命啦…
(所謂的本命:あさまっく/おさむらいさん/コニー/ナノウ)
純粹是觀賞歌手跟演奏者的舞台演出魅力,
如果真的要說比較欣賞哪一位的話就是G桑了!好喜歡他的鋼琴。
再來是比較注目みーちゃん還有コゲ犬,因為所有表演者中對這兩人的現場表演印象最少(其他位表演者幾乎都有本人演出動畫或大會議動畫可以看到本人)
那麼以下就開始紀錄感想跟吶喊內容,因為現在太累了已經很懶得打字orz
所以直接用參演者來分類條列式記錄…
 
●Chia&跌倒
沒想到會是台灣歌手做開場!第一次看到跌倒的現場演出,聲音好好聽,
第一幕是Chia主唱星間飛行、跌倒合聲,而第二幕是跌倒主唱カンタレラ、Chia合聲。
這樣的配置也很不錯,兩人的表現也很棒,場子整個炒的更熱了!
 
●みーちゃん&けったろ&少年T
可惜前兩位感冒所以不太能聽到完整度較高的表現,但是很多地方還是聽的很滿足了!
另外不得不說みーちゃん本人好纖細,而且在第一幕只穿一件非常非常薄的白長版T,舞台前的觀眾應該都能看的非常清楚(羞)
けったろ說的一二三小籠包真有趣www
至於T君第一幕他到底要講幾次你好wwwwww第二幕又更嗨一堆小動作。
是說這三位的粉絲都超高分貝的....只要他們有動作或是定下來粉絲就是一陣騷動。
 
●halyosy&that
關於歌唱方面兩場聽下來最喜歡這一組的表現,
合唱桜の雨這裡,that唱前還特地說請大家安靜地聽,
(因為有他這句接著才能到享受高音質無雜音(喂)的演唱…)
對這首歌不太有共鳴的我聽到最後都被兩人的演唱所感動到眼框快泛淚orz
that的演唱曲目中所有的高音表現都太棒了…每次聽每次鳥肌。
然後是關於兩人的閃光,第一幕有一起比愛心、第二幕也有比甚至還快親下去是怎樣www
第二幕我的位置是在右前方正好面向他們所以很清楚地看到that往前撲等等的畫面…我的眼快瞎了!
that在第一幕穿了寫著台灣的白色T恤、而halyosy第一幕穿著比較正式第二幕比較休閒。
halyosy的妝也化的不錯,很漂亮…(我已經找不到形容詞啦Orz)
that掌握現場氣氛的感覺很好,台下一直說可愛他還說比較可愛的應該是我們XD
 
上面五位男子都是多才池面真好…第二幕五人一起排排站在台上聊天的時候,
我有種「這是哪來的傑尼斯偶像團體?!」的錯覺。
 
●コゲ犬
很喜歡他的兩聲類表現,之前聽說他本人很可愛,看到本人還有表演之後覺得更可愛!
第一幕配合歌曲跟形象穿了狗狗的布偶裝,我很不喜歡狗但是都覺得好萌!
不過這真的很熱,第二幕就沒穿了,還可以看到平常的穿著真好w
第二幕的Mr. Music很多高音部份都是充滿他的聲音很好聽,
有點可惜全員都在台上的時候他好像都在邊邊不太融進氣氛裡…
 
●ちょうちょ&ルシュカ
終於能夠現場見識到ちょうちょ的LIVE風采了,真的是女神啊…Starduster太棒了…
至於ルシュカ也好厲害,常出演LIVE的人都很有經驗帶動現場氣氛,
ルシュカ在演唱時的笑容表情真可愛!還有充滿Power式的唱法也很厲害,
最沒想到她會演唱東京事變的丸の内サディスティック(丸之內虐待狂)
我是經由おさむらいさん認識這首歌,也在NICO上面聽不少翻唱,
但是現在竟然能夠聽到生演唱真是太感動了!
うたうたいのうた也是,不知道此生有沒有機會參加et nu的LIVE啊…
 
●事務員G & H.J.Freaks & ショボン & TEST
第一幕時我站左前面離G桑還有HJ桑很近,能夠把兩人的演奏看的很清楚XD
G桑彈琴沒穿鞋子,要走出來會半穿鞋。彈到一半常常會跟表演者有小動作www
第一幕可能是前面流程都順的太快了,有多出時間,安排みーちゃん&けったろ一起唱マトリョシカ。
有一些時候G桑還要處理樂團調音之類的問題,就覺得不愧是超專業的G桑,
可惜第一幕大家在喊G桑唱歌的時候他都笑笑地拒絕了!
(其實在T&G就聽到G桑獨唱的人真是贏家!)
關於HJ桑的話,有先從他的演奏動畫見識他的女僕服跟動作www
在現場近看後越看他的長相越覺得真的超像我在公司裡的某個大姐同事orz
(不過HJ桑的鼻子比較挺。)
只有在第一幕才有樂團獨自表演曲,HJ桑的貝斯功力在這裡展現的超強,又快又到位,
整首彈完我覺得他的手超痛…看的到他的手指手掌全都發紅了囧
還有轉圈露內褲的功力也太厲害wwwwww
第一幕站左側看到G桑生足&HJ桑內褲、第二幕站右側看到that&halyosy的閃光高解析(?)全記錄
的我整個就是淫家!(自重www
第二幕HJ桑穿了旗袍,就算有肌肉還要彈貝斯穿起來還是滿好看的…腿好漂亮~
只要麥克風遞給他就能聽到聲音跟打扮的反差wwwww
最後關於ショボン & TEST,兩人很穩健、比較沒有出風頭的表現所以印象就是平平了,
ショボン在大會議上也擔任鼓手,這次跟G桑一起在台灣連待好幾天。


 
以上就是這次的吶喊心得了XD
下面的就是無關表演者的參場心得……
 
雖然台灣就是以熱情為著名,但很多時候我還是覺得觀眾尖叫聲太過嗨、嗨到歌手都不太能控制接下來流程的狀況,不過這其實也是常有的事情,應該也只是我多慮而已…
至於表演者們拿著簽名物往台下丟的這裡,第一幕我的位置不太有東西會砸(?)過來,
但是第二幕在觀看時就像沙丁魚一樣擠著、到接禮物時整個隊伍都會跟著飛過來的東西移動…
一直有推擠跌倒腳踩腳之類的狀況發生,
好幾次我都希望他們禮物乾脆不要丟過來,頓時我覺得我的生命是操控在他們手上|||||||
 
這次就先打到這邊了,
如果還有什麼一定要補充的之後才會再來這篇~我現在好想睡覺Orz

希望會有ANS3!!!
 
最後感謝一起輪流夜排又互相照應的夜排朋友們!有機會的話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