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3917 [640x480].JPG


徽章目前別在我的筆袋上XD
順便照上渚薰小天使。
(順帶一提序的徽章我忘記我放到哪去了OTZ)

其實期中考的時候看著那徽章,You can (not) advance.
感覺好像在唱衰我You can not pass!!,想到這害我捏把冷汗XDDD
不過這兩天發考卷其實成績還OK,我決定接下來到期末考要多加努力看能不能拼獎學金XD

(扯題了拉回來)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第二部:破
10/16在台北及中壢首次上映
11/06在高雄
11/20在台中及新竹
11/24星期二這天台北上完課後就趕搭回新竹的車準備看第二次!
台鐵好像電車線在新竹跟竹北站之間出問題導致班次延後
幸好能改搭自強號到新竹,順利趕上八點的場XD

因為在(俗稱動漫沙漠的)新竹然後又是上映幾天了,果然這場來看的人很少
大概快二十人而已吧XD,女生加我應該只有兩三隻,其他幾乎是竹中學生的樣子
有些人也是看過再來看的。

有能力的話當然要以愛之名支持之實再進電影院看一次EVA,雖然比起看快十次的人我只是小咖,不過能貢獻到票房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看第二次比較能悠閒地看並且注意一點不重要的小細節XD
以下收錄,想當然有劇情捏。




發現加持很耐看、越看越帥,雖然他對美里放電那幕我還是覺得キモイ w
可惜他的結局可能會壯烈犧牲吧...如果能跟美里在一起就好了ˊwˋ

最一開始真理的登場作戰播報語似乎是俄文?
加持也有很帥地說幾句台詞,那些俄文講得很有味道,不愧是常配吹替片又擅長口技的山寺宏一,聲音比角色還有魅力XD

戰鬥畫面還是好棒啊,看戰鬥畫面配上BGM+音效真的很享受XD

真嗣要救回零那時眼睛變成紅眼我覺得只是節目效果(太過激動導致眼充血),搭上EVA的人通常都不會有什麼正常的生理現象XD(心理也是)

untitled.bmp

渚薰最後的表情其實很兇wwwww(圖來自阿綿綿的槍板截圖)
第一次看的時候根本沒注意(因為心思都放在那句幸福台詞上)

讓渚薰在最後如此生氣的理由:一整集幾乎只想著老爸老爸的真嗣跟明日香共眠、被真理性騷擾(?)接著又跟加持玩開心農場約會、最後跟零放波卡波卡閃光www
而且重點是真嗣的料理大家都吃了只有渚薰沒吃到,這叫只能獨待月上遙望地球直到破的最後一幕才能正式出場的渚薰情何以堪(炸)
幸好渚薰只要必出場就是重點,最後還落下求婚發言,應該還是稍微扳回一成了(搶奪真嗣的意味)

是說因為劇院裡太少人了,隨便挑位子坐都可以XD
只是前面的學生,在最後預告站起來讓我有點不爽。
男生們對渚薰六號機那邊也頗有心得的就是了XD

其他沒有什麼好說的了,好想到未來去把Q補完(炸),即使2012年也無所謂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