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啊!我對只投一張抽獎券就抽中神谷浩史的簽名版感到絕望啊!!!



為什麼這麼說,被抽到應該是爆嗨的才對吧
其實是因為我每次參加抽獎都不會只投一張
都會跟朋友拿之類的
有次投真田小姐的還投到26張吧
沒有一次有被抽到過~大概競爭力太強了
這次雖然總券數也很多(重覆率也不比以往少)
但是索券魔人的威力大概是沒以往強XD
總之靠不知哪來的運氣我只投一張就被抽中啦
(只投一張就被抽中的人當然也有一些,只是我覺得這種好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以下內容就是這次活動流水帳記錄跟神谷活動的一點感想
因為網上很多地方都有詳細
在這邊就只略提一點

我大概11:00到舞台區站著
位置就在護欄的後面,是站著的第一排

電視牆有播了關於鋼彈00的影片等宣傳CM
播到提耶部分大家都在尖叫~~~我也跟著叫,現場好有感染力XD
凌辱跟俺僕私還有洛克昂跟哈囉的片段都好經典www(大爆笑

在十二點神谷出場前,主持人(好像是HP先生??
有跟大家分享了一個故事
內容大概是事實上他的老婆也是腐女
然後建議他看病一定要去給醫生照大腸視鏡...
接著他無奈的問台下的女生說:"妳們也會這樣建議嗎?"
我內心就在想:"我大概只會建議給他去看某個男性醫生吧www"
(不然男生大部分都會挑巨乳正妹御姐女醫師?)
然後回來報感想給我XDDD




↑椅子該擺哪爭論很久www



↑這就是從我站的位置往舞台區拍,滿遠的,所以拍神谷的時候超難拍|||

其實重點是:這次神谷竟然恩准這次活動大家可以拍照啊啊啊!!!好感心

總之拖了一點時間神谷浩史終於出場了
活動也正式開始

以下放我拍的照片
刪減了很多,放大概還能看的(大汗









↑在鋼彈模型上簽名,抽獎用的



↑與小森霧的coser對話中,神谷也說了:"大家都很可愛",其實神谷也很可愛XD
現場cos提耶的最多~絕望先生也有人cos
事實上神谷不太喜歡絕望先生這個角色(好絕望啊...
女角中喜歡小森霧跟千里



↑有人做了貓神樣的牌子(可惜沒拍到正面)
神谷現場也表演了貓神樣的聲音,說這角色應該是女聲優來配怎麼會是他配~XD



↑神谷拿相機自拍與大家合照




神谷跟林主持人的ドSドM互動超歡樂XDDD
有點故意提到林先生在昨天去景點玩的時候他都在,然後引起台下怨念
接著還揮打林先生好幾次XD
最後林先生只好自招我是M...



↑神谷跟小野主持的廣播節目DGS的comic SYLPH vol.6的限量附錄
現場很多人有並且帶來(好強),照片上我只拍到三本
厲害的是右後邊那裡有男生也有這一本!好少看到男生也如此迷男聲優的說……

這次有訪問神谷一些角色感想問題
友好的男女聲優
對配BL咎狗之血的想法跟詮釋
也有配角色音的部分
配提耶的時候神谷竟然因為會害羞所以得背對著配
也因為這樣害我以為一定會表演那個俺僕私經典台詞
結果不是(小失望...
不知害羞的點在哪(因為沒事先準備或有聲音表情?)

問題中還有問到了對車禍前跟車禍後的感覺
神谷說大家覺得他有變了
但是他在車禍的時候是完全不清楚的
所以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改變
這裡我聽得怎麼有種迷惘的悲傷感

主持人說神谷車禍後反而接了很多工作又更走紅這樣像因禍得福
老實說我就是看到車禍消息才真正有去注意神谷浩史(泣
所以就我來說也未嘗不能這樣說
更多例子還是聲優過世後才去回味他的作品或是知道這位聲優……

這次活動只有短短的一小時
再用完特別簽名活動後就要趕飛機回日本繼續工作
訪問中神谷也說了上次來台灣做節目時
因為太趕,只睡一個小時,非常累
根本就像做整人大爆笑節目

聽完就覺得非常心疼啊!!!
雖然是知道聲優很辛苦
但是直接聽到聲優親自說出來才深刻體會那種感受……
不過相信神谷這次來台灣一定有稍微享受到了啦!
聲優看到海外有這麼多支持者相信都能更加打氣跟振奮精神
神谷加油!

這次整個活動還不錯
有注意音響聲音部分,主持人一直問大家聽不聽的清楚
可惜的大概只有整個活動時間比以往短吧
但是這次能看到神谷浩史本人真的非常值得
相較於是神谷迷還不能來看的人這是天大的福氣啊!

至於好運被抽到的簽名版我一定會好好收藏的!XD
(話說這好像是我動漫有關的抽獎活動中第一次被抽到)
當天穿紫色的說,果然紫色有加分耶!!(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u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